飞鸟

Hii。
这里黎明。可以叫我鸽子神。
鸽神也可以。
文章缘更。

第99次约会

*金单人向。

想写点甜甜腻腻的东西。



这个大陆,是一个充满着魔法的大陆,因为创造女神在这里留下了魔法产物,给予了这里魔法,所以这里被称为凹凸大陆。

人们在看见魔法产物的同时,他们也领悟出了魔法。

魔法的类型千变万化,有好高级和普通的,它们统称为元力。

也有人没有元力。

而你很不幸,就是那个没有元力的一员。

你在凹凸大陆的中心城里开着一家花店,因为没有魔法,你的店并不豪华,而花也没有那些用自然魔法开花店的那些人的美丽。

万幸的是,拥有自然元力的人并不常见,而且有些人不屑开这种鲜花店。

“您好,请问您想要点什么花?”

你笑着看着眼前的人。

“一束玫瑰是吗,好的。”

——也对,这太无趣了。

每天重复着做同一件事,确实很无聊呢。

“您好,请问您想要点什么花?”

又来人了,希望不要再是玫瑰吧,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好像是5.21吧?难怪呢,那希望今天来买花的人都开心好了,甜蜜的爱情啊…

“一枝向日葵,谢谢。”

——与众不同吗。

你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少年,一头金发,一双明亮的天蓝色眼睛,一身纯正的魔法师学园袍。

是中心城最好的那个学园啊。

“这是您的向日葵,请收好。”

你又暗自打量了一下,把花递给他。

“谢谢。”

是个有礼貌的孩子。

嗯…你觉得他以后指定成材。

实际上,他和你预料的一样,未来的日子里他的职位很大呢,还拯救了凹凸大陆。

这都是之前的事了,在那之后他常来买花,你和他的关系也渐渐熟络起来,你知道了他叫金,也确实在凹凸学园上学,元力是矢量箭头,有关于光的魔法。

“金,你来啦。”

你笑着和他打招呼,发现他后面还有几个人。

“xx,我后面这些都是我的朋友喔,我来介绍一下吧。”

“这是格瑞,这是凯莉,这是紫堂幻,这是安莉洁…”

“你好,xx。”

“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或许你会有些其他的收获。”

“你的一生美好又光明。”

安莉洁已经窜到你面前给你看水晶球了!都已经说完了!有顺便给你做了个占卜!其他人不震惊的吗!

“我说安莉洁,你至于吗?”

一旁的凯莉发话了。

“唔…你不会知道的喔?”

“我在给他做打算…”

安莉洁开始谜语了,深知安莉洁性子的凯莉不问了,毕竟没有人想猜谜语!

“别担心啦,安莉洁她人就这样,是个很好的人呢!”

金开始打圆场了。

“没关系啦。”

你接上了!快跳过这个奇怪的开头吧!

“这次来是和xx你告别的…我们要去黑暗森林清除魔物,这几天都不能来了。”

金有些低落,格瑞在一旁若有所思。

“最近的魔物有些暴动,金不会有事,你不用担心。”

格瑞淡淡的说到,顺便买了枝花。

“那我们先走啦。”

“嗯,祝你们顺利!”

你挥了挥手。

既然格瑞都这么说了,金一定没事。

故事翻到下一篇。

金果然活蹦乱跳的回来了…他怎么脸这么红啊?

“内个,xx。”

“怎么了?”

“呃…我喜欢你!”

你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可以当我女朋友吗…”

“真是拿你没办法呀,那么你就是我的新晋男友了喔?”

你摸了摸金柔顺的发丝,伸出手牵着他。

“欸?”

金有些意外。

这也太顺利了!哪有凯莉说的那么难!

那…那个惊喜怎么办!

金摸了摸头,牵着手的那只手又收紧了一些。

“这算是第一次约会吗?”

你问道。

“当然是约会啦!”

金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

“那我要有第99次约会!”

你看着金。

“当然了!”

金有些忐忑不安,拉着你来到了一个地方。

自然魔法的力量,一大束向日葵,奇怪的巨大蛋糕。

“呃…”

说起来,这真的有点土…

而且,为什么这里还有搞怪的东西啊喂!

那是嘉德罗斯的丑照吧!为什么要放到这里来啊喂!

这一次约会,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

第99次约会,这是你们的约定,你们也遵守了约定。

一次次的约定,你们的爱就浓一点。

甜蜜的爱情。

“金…”

你迷迷糊糊的伸手抱住他。

“怎么了…睡不着吗?”

金伸手搂住你。

“忘了晚安吻…”

你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金亲了亲你的嘴角,抱着你安稳睡去。

故事开始翻页,页数还很长。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