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

Hii。
这里黎明。可以叫我鸽子神。
鸽神也可以。
文章缘更。

【Luxiem乙女】吵架还是离开

Vox

你知道的,你会知道的。

你应该从一开始就知道的。

他从来不爱你,因为他的寿命与宇宙一般遥远无望。

你应该从一开始就不抱有任何期望。

但是为什么,好像有什么东西从眼眶落下呢。

“所以,Vox,你从一开始就骗我吗?”

他不说话。

你只能笑着,颤抖着给了他最后一个拥抱。

就像你们刚恋爱那个拥抱一样。

“我不相信你没有在一刻动过心。”

“但是你不会因此改变一开始的决定。”

“Vox.”

你对着他说,露出一个笑容,声线颤抖却笑出声,转身离去。


“……祝你好运…”

他在你走后,离得很远的地方,笑着,哭着,狠心转身。

恶魔的面具下,他的心早已破碎。


Ike

“你没想过,Ike.”

你淡淡的说着。

“你知道吗,也许我也没动心过。”

你看着Ike,像往常一样吐了吐舌头,下一秒又恢复冷淡。

“猜得出来,作家总是如此高傲啊。”

“你也一样,冷漠淡然的画家。”

你们两个互相对峙,最后,你还是笑了出来。

“合作结束。”

你转身,冷淡的面容终究破碎了,流下眼泪来,笑着面对明天。

一塌糊涂。


你走后,再也没有人和他一起合作了。

真的只是合作吗?


Mysta

“Mysta!!你怎么又吃巧克力!”

你拽着他的狐狸耳朵,指着巧克力。

“呜呜,我没忍住嘛……”

他噘嘴,讨好的蹭了蹭你。

你怒火中烧,不由得揉了揉眉头。

“喂Mysta,我很生气。”

“你到底懂不懂爱惜身体呀!”

你敲了敲他的脑袋,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我错了嘛…”

“这是你这个月吃的第8块了!”

你狠心夺门而出。

“欸??”

“我是绝不会告诉你我会去我闺蜜家的!”

“我也绝不会告诉你,你只要来我就消气!”

你边走边说的样子有些倔强,但是Mysta却高兴的笑了。


“等等我!我来啦!”

“我还没消气呢!这事没完!”


Shu

“阴间作息?”

“抱歉…chat太热情了…而且…”

“Shu!”

“我很抱歉…baby…”

“叫什么都没有用啦!”

你下定决心,气鼓鼓的样子,穿上鞋之后跑去了你闺蜜家。

你怎么会不知道呢?

小纸人,你永远不会忘。

“欸,你说他怎么还不来找我。”

“我怎么知道!我这个冤大头!!”


从来不会怪你啊,毕竟你也很累了。

不过我也需要闹下小脾气不是吗。


Luca

“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

“你可是我养在心里的大金毛啊!”

“因为你是Pog的!”

“那这可是太Pog了!!”

“嗯哼!”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有谁会为大金毛生气呢?多可爱啊!

他独一无二。


吵架是因为还爱,冷淡是因为放手。

对你抱有希望的,总是吵架结尾,无论是怎样的吵架。

一句不说,冷淡离去,哪怕和抱有希望的ta一样放不下,也是对你放弃了啊。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Vox和Ike,两把刀放前面><

评论(5)

热度(5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