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

Hii。
这里黎明。可以叫我鸽子神。
鸽神也可以。
文章缘更。

【论坛体shoto乙女】猫狗教

第一次写…可能有些错误

你的名字:Asyana  阿斯亚娜

勿升真人!!



【猫狗教主相爱相杀】

1L【楼主】

如题…我觉得shoto和Asyana真的是猫猫和狗勾相爱相杀…好甜…

2L

本来以为是正常楼,原来是cp楼!让我看看大家吃的糖。

3L

原来不止我这么觉得!

4L

虽然shoto并不是真的狗勾…但是他就是狗勾嘛…猫猫也很可爱,喵喵叫的猫猫和汪汪叫的狗勾…

5L

可恶,太好磕了…

6L

你们知道那次猫狗联动吗…就是那次问答。

7L

我知道!就是Asyana第一次和shoto联动问答的那次!

8L

我不知道!那时候我还没看过shoto😭😭!!

9L

我来!

那次问答两个人还没熟,shoto玩的没那么开,Asyana那时候也很内敛羞涩,题外话,那时候的Asyana真的超级可爱…!

那次问答,chat是问了Asyana对shoto的印象,毕竟Asyana才刚来没多久,而Asyana的回答真的有很甜,当时觉得只是客套而且是纯仰慕之情嘛。

10L

所以到底说了什么。

11L

Asyana:作为虚拟主播的话,刚见面,可能会是正经可爱的男孩子,但是作为自己来说,我对他倒是了解不少,想要当虚拟主播有一半的原因都是因为他啦——shoto对我来说,会是光的设定吧,因为那时候是在低谷,同时学业很重,当时刷到shoto的视频感觉很有意思,所以我还蛮喜欢他的。印象是搞怪的狗勾,很可爱也很有意思!

12L

我还记得shoto当时瞪大眼睛的样子,感觉他真的又被感动到,因为当时Asyana扯了shoto对他的一些影响以及尊敬,shoto看上去真的像要哭了一样哈哈。

13L

但是下一秒他就破防了。

14L

Asyana:但是我是猫猫,所以我对这只狗勾表示不屑。

15L

shoto:?

16L

链接【猫狗问答1】

17L

感谢楼上!

18L

感谢楼楼上!

19L

感谢楼楼楼上!

20L

打断施法!我想听听猫狗问答2!

21L

感谢楼…可恶!既然如此,那我就讲…

22L

你讲啊

23L

你讲啊

24L

我是21L的朋友,她被叫去吃饭了,于是我来代替她!

25L

是这样的,那时候的Asyana还是个乖孩子,不会说脏话和一些荤段子,于是当chat都在调戏她的时候只会把模型移出去,只露出眼睛,然后shoto就在圆场,Asyana那时候作为乖孩子,她的语言文笔真的超级细腻!题外话,她现在被shoto和Vox带坏了😭😭。

26L

这个我知道!Asyana是这样回答的:

“我被表白后会怎么样,大抵分为两种,如果是喜欢,我大概不会说me too这种,因为爱意是藏不住的眼睛,是温柔的清风,我想,我大概会告诉他:我是春风留不住的雨,夏日留不住的风,秋天留不住的落叶,冬走留不住的雪,但即便如此,也只是因为我只会在你的身边留住,只有你留住了我,因为你就是你。”

“对于另一种,我大概会这样说:春风离雨,清风离夏,落叶离秋,积雪离冬,我会像大雁在冬离开北方,因为我不属于你。”

27L

是的!shoto说过Asyana刚来的时候多好啊,现在却变成了和他们一样的人,但是Asyana表示这样很快乐很放纵,再说了Asyana的名言照样一个问答一个名言。

28L

很喜欢一些文化猫猫…

29L

名言:Asyana is a sexy cat!

30L

《当代Asyana的黑历史》

31L

我甚至还记得shoto当时赢了之后的表情哈哈哈,Asyana甚至表示如果大家喜欢她还可以多说点,毕竟谁不爱猫猫涩涩呢!

32L

还有chat说的让Asyana拥有正经的黑历史,Asyana竟然答应了。

33L

那是超级甜的粮!!

34L

Asyana:shoto is my master!

35L

我还记得飘过了一堆问号以及表示震惊的东西,甚至在窥屏的shoto也被炸出来了。

36L

shoto发了wtf,我真的会笑。

37L

Asyana那时候没想过shoto在窥屏哈哈,她还在整活,然后看见了才把自己的模型移出去,我甚至能听见她在外面叫。

38L

但是Asyana真的没有掩盖过,感觉她真的喜欢shoto!

38L  Asyana

ohhhh!!Do you think I don't watch China Forum!

39L

????

40L

????

41L Asyana

My friend is Chinese!

And I like China and China Forum!

42L

OMG!!!!!

43L【楼主】

!!Asyana在窥屏!!删了删了!

【该贴已删除】


推特


Asyana

I won't stop you, but you can be on twitter!

【图片】【图片】


Asyana

Yeah!We fell in love!

【图片】


Shoto

You're really smart!Your guess is completely correct!Haha!

(你们真的很聪明!你们的猜测完全正确!)

【图片】


Mysta

OMG They two started again.


Vox

What do you mean I brought her down??

(什么叫做我把她带坏了??)


END.

评论(7)

热度(29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