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

Hii。
这里黎明。可以叫我鸽子神。
鸽神也可以。
文章缘更。

【方学】命运

*ooc预警

*短打

*只有Joker

“这次,你相信命运吗?”

“少年,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Joker坐在秋千上荡着,金眸看向夜晚的明月,坐了许久。

“我本从不相信逻辑。”

Joker伸出手,仿佛要抓到天上的月亮,手落下,只是什么都没有。

“你倒是打败了我一次又一次啊。”

Joker站起身来,手里的塔罗牌被他摆弄着。

“但是,这,才是命运啊!”

“这样有趣,这样让人捉摸不透的,才是我相信的命运啊!”

Joker在月光下笑,算算时间去了那下一次地点。

“因为如此,我才是摩登市的主角。”

Joker大步流星,脸上带着熟悉的,掌握一切的笑容。

“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Joker来到这里的时候没有东西能让他想起紫罗兰的一点回忆,他便自己买了一副塔罗牌,却发现没有塔罗牌和那一样,他便自己做了一副一模一样的出来,他看着塔罗牌,也总是想起在方块大陆的一切。

哪怕他再怎么催眠自己,自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回到了他才是主角的世界,他也并不会因此开心,只是心里冒出一股苦涩的,让他发闷的情绪来。

说不想念是假的,在方块大陆,他与紫罗兰的大家相处的那么愉快。

他总是习惯带着糖,那是飞猫喜欢的口味,按道理来说,如果他不带,飞猫就会缠着他一整天。

下意识要两份,一份甜一份咸,那是因为飞猫与WIlD,他们俩一个甜党一个咸党,之前还是有些不习惯,现在倒是每次只要甜的了,毕竟他更喜欢甜的。

除此之外,他之前还总是小心那群红头发的,至于为什么,应该要问某个喜欢TNT的和某个紫罗兰最强战力灼炎之心了。

对于Joker来说,这个世界的籽岷虽然和真正的籽岷一样聪明,但是他知道这根本就是个分身罢了,女神没有想过给Joker单独,特殊的删除记忆,他马上就发现不对了——再怎么说他也是紫罗兰的脑力派。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第几天了?”

Joker看了一眼日期,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不知道多少年了。

“倒也有趣。”

“他们的旅途还在继续啊。”

Joker拿起塔罗牌,随便摆弄了一下,给自己放了一假。

“这就是——命运啊!”

Joker哼着歌。

“这就是属于我的命运。”

评论(4)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